大写加粗的叶吹,炒鸡痴汉叶神,叶神苏破天际帅裂苍穹,叶攻不足自给自足,不写不看叶受文。
与逆家有不共戴天之仇,最恨踩我叶神捧其他人,对刘皓深恶痛绝,我男神是攻!攻!!攻!!!

【叶all】与他 3.04

温馨提示:

①叶all!叶all!叶all~\(≧▽≦)/~

②都市魔幻AU。

③第三部分为叶喻。


3.04

  叶修跟着护卫队一行人离开了任务广场,穿过商铺大街,踏入了蓝雨内部人员的工作大楼。

  说是大楼,其实从外面看起来,这不过是和普通商铺没什么区别的青石砖矮房。但是当叶修看着矮房的实木大门在他面前无声无息地打开时,他就开始察觉到这间房子的不同之处。

  真正出人意料的在大门背后。

  敞亮的大厅从逐渐敞开的门缝中露了出来。白色的瓷砖地被擦得光亮,映出了穿行的人们模糊的身影。走入大厅,仰头可见吊高的穹顶上明亮的白炽灯,除大门所在的方向外,另三面都各有一排服务窗口,窗口内有身着统一制服的工作人员在处理事务。大厅中央排放着整齐的座椅供人休憩,此时正稀稀疏疏地坐着些人。

  这大厅的面积,远比在外面看来的要大得多,穹顶的高度也与矮房的外观不吻合。与这两点相比起来,这大厅内的现代化气息和外界的古朴气息之间的冲突,就显得不那么惊人了。

  这就像是两个不同的空间。

  还不仅仅如此。这里既然被称为蓝雨核心的工作大楼,自然不止有一层楼。一楼大厅,是为所有在蓝雨内赚钱的人或妖们提供服务、办理证明、处理事务的地方。而这栋大楼二层以上的空间,都是高层人员的办公场所。

  护卫队领着人穿过工作人员专用通道,将叶修和大汉一同带到了一个宽大空旷的电梯等候区。叶修百无聊赖地盯着电梯外的显示屏上跳动的红色数字,看着它从十一跳到五时,密集的脚步声忽然从他们一行人的背后传来。

  背后就是他们走来的方向。听到动静,大家有意无意地都将头转了过去。叶修一看见来的这一伙儿人就乐了,那分明又是一支护卫队,人数和叶修身边的这一支队伍差不多。

  更巧的是,和叶修他们一样,那支护卫队里竟也有一个画风和其他人完全不合的人。那人穿着简单的衬衣和休闲长裤,手无寸铁,闲闲地站在一整支队伍的正中央,被一群战士包围得密不透风。

  没想到还能遇到与自己境遇相同的人。

  叶修看着那一伙儿人停在电梯门前,和他们一起等着电梯,顿时就觉得特别好玩儿。

  只是不知道那个人犯了什么事?

  叶修琢磨着要不要上去跟人打个招呼认识一下,说不定接下来还能有个照应。却正在他盯着那人思考的时候,男人像是有所感应般,忽然转过了头。

  四目相对的一瞬间,两人皆是一愣。

  叶修没搞明白自己出神的原因。他弯起唇角对男人笑了一下,才想起自己穿着黑袍,旁人看不见自己的表情。那人却更直截了当,伸手拍了拍挡在他们之间的护卫队队员,示意他让开后,便直接走到了叶修的面前。

  这突如其来的变化确实在意料之外。叶修身边的人见男人走来,竟都立刻收起武器对他躬身行礼。男人对他们笑了一下,做了个手势令其起身后,便将视线凝在了叶修的身上。

  叶修想了想,说:“你好。”

  “你好。”男人微笑着伸出手,跟叶修握了一下,“有兴趣来我办公室里喝杯茶吗?“

  叶修挑了挑眉,目光瞥过站在他身侧的护卫队队长,回答道:“我是很有兴趣,不过我怕这位兄弟不肯放我走啊。”

  护卫队队长:“……”

  “是吗?”男人闻言也将视线移到了护卫队队长的身上。

  护卫队队长立刻行了个礼:“这位先生在任务广场有人闹事时出手相助,我们本是要请他治安科室稍坐片刻,接受我们的谢意后便可离去。若是先生想去喝茶,我们自然不会阻止。”

  叶修用充满了惊讶的语气反问道:“咦?你刚刚不是说我违反规定必须和你走一趟吗?”

  护卫队队长:我去年买了个表。

  “没有的事。”护卫队队长诚恳地说,“先生请去喝茶吧,我们带这位闹事者去进行审判处罚即可。”

  “你看,他这么说。”男人又把视线转回到叶修身上,摊了摊手笑道,“那么现在,你愿意去我办公室喝杯茶吗?”

   叶修回以一个微笑:“乐意至极。”

————————————————

出场了!!终于出场了!!!狂喜乱舞.gif

护卫队队长的内心是崩溃的

于是,因为喻队的捣乱,叶神混入护卫队计划失败XD

评论(29)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