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写加粗的叶吹,炒鸡痴汉叶神,叶神苏破天际帅裂苍穹,叶攻不足自给自足,不写不看叶受文。
与逆家有不共戴天之仇,最恨踩我叶神捧其他人,对刘皓深恶痛绝,我男神是攻!攻!!攻!!!

【叶all】与他 3.02

温馨提示:

①叶all!叶all!叶all~\(≧▽≦)/~

②都市魔幻AU。

③第三部分为叶喻。


3.02

  从熙熙攘攘的人群中穿梭而过,叶修走到了广场边缘的一排方形石桌边上。写着咨询处三个大字的乌木牌子悬在空中一动不动,叶修仰着头盯着木牌看了一会儿,低下头来对坐在石桌后的工作人员说:“你好,我想问问,要加入蓝雨的话有什么要求吗?”

  工作人员颇为诧异地打量了他一番,反问道:“你是想做我这样的后勤管理工作,还是想进护卫队?”

  叶修:“那当然是要进护卫队了。”

  工作人员:“哦,那行啊,我们这儿的要求也不多。要加入蓝雨,第一,你得是只妖,第二,你得有本事。”

  “只要不是人就有资格吧?”叶修问。

  “对啊,”工作人员回答,“是人的话也没关系,如果你真有本事,大可以去人族非处委应征。”

  “就是说,蓝雨护卫队和人族的修行者组织做的是一样的事?”

  此话一出,工作人员立刻就露出了警惕的表情。他又一次打量了一下叶修,然而除了看出他那一身黑色长袍正是出自蓝雨,别的什么也看不出来。

  他收敛了放松的状态,严肃地回答道:“蓝雨是提供和发放任务的赏金猎人平台,负责与委托人和受委托人接洽,并为两者的交易建立安全可靠的桥梁。除此之外,我们也提供场地给商铺,赏金猎人若是有想要出售、或是有所需要的东西,都可以在商铺里进行交易。护卫队的职责是维护蓝雨的治安,将可能对蓝雨造成影响的所有威胁全部排出。行动组直属于蓝雨之主,只听从蓝雨之主的号令。非处委维护的是人族的治安,和我们完全不同。”

  “那么……”叶修拖着语调慢慢地说,“可能对蓝雨造成影响的威胁,指的是什么?”

  工作人员刚张口要答,就听到一声怒吼从距离他们不远的另一张小方桌那儿暴起,截断了他将要出口的话。两个人一同将视线往吵嚷处望去,只见一个背着铜锤的粗犷大汉用拳头狠捶小石桌,发出“咚”的一声巨响,震得旁人都耳麻。他对小石桌后的工作人员怒问道:“为什么我不能接这个任务?!”

  “我说过了您的水平不够……”

  那位工作人员费力地想要向他解释,然而大汉根本没有打算听他说话的意思,只是愤怒地大骂着。

  叶修对这种没素质的表现啧啧了两声,摇了摇头,余光正好瞥见他身边那位工作人员已经拿起了巴掌大的对讲机。后者也看了他一眼,说道:“看到没,这就是威胁。”

  说完他打开了对讲机,向最近的护卫队呼叫援助。在他冷静地向对讲机另一头说“任务广场咨询处有人闹事,速来”的时候,他看到眼前一个黑影一闪而过。他抬起头,只见小方桌前空无一人。

 

  大汉还在不停地质问着自己为什么不能接任务,话语中夹杂着各种难听的词汇。他其实根本不是想要一个答案,只是想发泄自己心中的不满。而敬业的工作人员无可奈何,只能扯着嗓子,企图通过拔高声音来让大汉把他的话听进去。

  就在这时,一个男人的声音突如其来地插入,用平平淡淡的语气语调地说了一句:“他说你的水平不够,耳聋听不到吗?”

  他用的是与人交流时最正常的音量,和大汉的怒吼声相比就显得有点小了。出人意料的是,他的声音竟然稳稳地压过了大汉的大吼大叫,清晰地传入在场每一个人的耳朵里。

  广场在那一瞬间安静了下来。

  毫无疑问,叶修不是用音量,而是用道法之力压制住了大汉的声音。在场的所有人,无论远近,都听到了这一句话。准确来说,那不像是听到的,更像是直接灌入脑海中。反应快的人们已经猜到发生了什么,正四处张望寻找说话人所在之处。

  大汉转过了身,看到站在自己身前不远处的叶修,脸色铁青道:“你他妈说谁?!”

  “谁应说谁。”叶修轻轻笑了一声,“没本事,就别接A级任务。有本事,就不要在这里欺负工作人员。对着一个修行不过百年的小妖大吼大叫,你还觉得挺得意的是吗?”

——————————————————

久等了!终于又回来写与他了!!

啊啊啊好想让喻队赶紧出来啊……QwQ

评论(30)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