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写加粗的叶吹,炒鸡痴汉叶神,叶神苏破天际帅裂苍穹,叶攻不足自给自足,不写不看叶受文。
与逆家有不共戴天之仇,最恨踩我叶神捧其他人,对刘皓深恶痛绝,我男神是攻!攻!!攻!!!

【全职粮食向】狼人游戏 第二轮04

第一轮  01  02  03  04  05  06

第二轮  01  02  03


04.

  王杰希叹了口气,点点头表示知道了,请继续。

  叶修:“这回老林先吧。”

  林敬言还处于震惊中:“王队怎么死了?昨晚守卫没有守护他吗?”

  韩文清:“按照安排,昨晚守卫应该可以守护王队,为什么没守?狼人怎么知道没守?”

  张新杰:“上一轮所有人都给方锐投票,只有孙翔弃权了。我认为只有一种情况。恋人之间是不能指控对方,也不能投票杀对方的。显然,孙翔和方锐是恋人。那么方锐装成口误引票自杀的行为就可以进行推测了。上一回在轮到他阐述之前,叶修弟弟提出了对孙翔的质疑,认为他的话立场奇怪。如果不是接下来很快方锐露出了更明显的漏洞,我可能还会顺着分析一下孙翔的身份。也就是说,方锐是为了保护恋人才引票的,因为他自己是白痴所以票杀对他无效。至于孙翔是不是狼人,这点还值得商榷。他的话立场确实有点奇怪,但我也说不太出个所以然来,还是等下听叶修弟弟再解释一下吧。”

  方锐抢在乔一帆之前开口道:“哎,想装个逼也被张副看破了,真没办法。对啊我和孙翔是恋人,哎哟我真想知道是谁把我们俩连一起的我真心累。孙翔的身份我不知道,不过我是觉得他刚才的话没什么问题。主要是有人对他提出质疑了,我有白痴这个身份当然要用了。主要是没想到所有人都投票给我,他弃权就变得很显眼了。要是大家投票乱一点,我们这个恋人关系可能还没这么容易暴露。”

  乔一帆:“唔……为什么怕暴露?如果都是好人的话,不用担心啊。”

  方锐:“我这不是不知道他到底什么身份嘛,要是人狼恋我们当然不能暴露了。现在我只能祈祷他不是狼人了。”

  包子:“我连的你们俩啊。你们一个坐我一边,又是对位。你们看,我就这么一比。”包子伸出两只手比划了一下,“就你们了,多方便!”

  “我靠……”方锐眼神死。自己两次被连恋人就算了,第二轮竟然连了孙翔,还特么是同队的人坑的,简直……无力吐槽。

  方锐凭自己的白痴身份,两次插嘴,黄少天在对面看着他好生羡慕。上一轮他本来也想这么干的呀!没想到还没干呢,就死了!

 

  叶秋:“我解释一下。立场这种东西挺微妙的,确实不好判断。刚刚孙翔先生说的那句‘还有这么多讲究吗,狼人要杀预言家不是很正常?’首先是对喻文州先生对狼人意图的推测进行了反驳。在喻文州先生和王杰希先生为此产生争执之后,他却直接推翻了两人的争论,这在逻辑上是说不通的。正常人都是顺势思维,会跟着局势走。但是他还停留在原地,这有两种情况,一种是他跟不上,另一种是有某个基点让他维持在了原位。但是,如果是跟不上的这种情况,他应该会用‘有这么复杂吗’之类的说法来进行质疑,也就是以喻文州先生的观点作为直接目标来反驳,着力点在喻文州先生的观点上。但他的这句话,却是以‘狼人杀预言家’这件事作为基点说出来的,这就暗含了一层‘没有别的理由,我就是要杀你’的意思。这是立场问题,我认为这句话是站在知情人的角度说出来的。当然,不一定就非得是狼人,也有可能是女巫。”

  唐柔:“女巫现在还没人跳。”

  苏沐橙:“我不是女巫。”

  楚云秀:“我也不是。诶话说,王队现在死了,是不是就意味着他真的是预言家了?”

  肖时钦:“没有预言家对跳,又被狼人杀死。王队的身份应该是真的……可是我们还是不知道他为什么上回验了叶修弟弟……难道说他是狼人自刀以取得大家的信任吗?可是还是说不通,为什么没有其他人对跳预言家?张佳乐应该不是预言家,不然他不会什么都不说。守卫为什么没有守护王队?是因为觉得他可疑吗?”

 

  孙翔:“是啊是啊,我就是女巫。上上个晚上我用药救了王队,上个晚上我就没药可以救了。叶修弟弟挺厉害啊,我就说了那么一句话,他就能判断出我的身份。”

  江波涛:“这样的话,我倒是想问问孙翔,你是女巫的话,你应该知道第一晚死的是谁吧?等会儿能告诉我们吗?我们需要以此来进行一些判断。”

  周泽楷:“狼人怎么知道……王队可杀?”

 

  喻文州:“我也认为王队是狼人自刀骗取信任,上一回大家对他的怀疑已经到了难以自圆其说的地步,只是因为没有人对跳,大家才勉强还相信他。这时候自刀的话,很容易取得信任。周队问了个好问题,如果从王队是狼人的角度来思考的话,狼人并不需要知道守卫到底有没有守护王队,因为女巫是可以知道上个晚上被杀的人是谁的。只要狼人杀王队这件事被大家所知,就足以达到自证的目的。而预言家为什么不跳身份,我有一点猜测。第一天王队跳预言家的时候,有这么一句话,他说‘我跳了身份,所以接下来狼人可能会不停地杀我,也就是说,其他人暂时是安全的’。这句话有暗示预言家‘我在给你打掩护’的意思,所以预言家一开始没有和他对跳。而到了第二天,我想当时预言家应该已经验了王队的身份了,这时候他本来想跳身份的,但是,楚队当时说了一句话,‘如果王队真的是预言家,狼人趁此机会跟他对跳企图扳倒他怎么办?’这句话足以让预言家犹豫甚至为了自保而放弃跳身份。所以我认为,王队是狼人,那么他作保的那两个人,张副和叶修的弟弟,身份就值得怀疑了。我之前就想说了,江副一开始说张副应该是好人,因为他的分析方式和第一轮相比有了变化。但是这种变化可能是基于第一轮身为狼人的时候,大家已经熟悉了他的说话模式,而故意做出的改变。就像周队,上一轮一直不说话,到最后大家才知道他是狼人。可是这一轮,他也知道不能再那样不说话了,所以话也多了一点。另外,楚队暗中引导大家的思路,让预言家不敢跳身份,也可疑。”

  黄少天:“哎哟我的妈呀,队长您喝点水!您真是太厉害了!分析了这么多真是了不起!”

  喻文州笑着点了下头,捧起自己面前的水杯喝了几口。

 

  叶修:“咳咳,警长同志,请不要在公务时间处理私人事情。”

  黄少天冲叶修翻了个白眼:“我总结一下啊。恋人是方锐和孙翔,包荣兴跳丘比特,孙翔跳女巫。嗯……王队是狼人这件事,我觉得其实也没那么绝对。队长你刚刚也说了,王队跳预言家的时候暗示预言家‘我是好人,我在给你打掩护’,那么这会不会是真的呢?因为他不是预言家也不是狼人,所以在说自己验谁的时候不敢乱来,只能说一些他能确定是好人的人,避免误导大家误伤无辜?艾玛我觉得我的分析也很有道理啊!!是不是!!真预言家在哪呀?我原谅你这一轮还没跳身份,下一个白天赶紧跳啊,你肯定知道王队是好人还是坏人的。所以说,楚云秀让预言家不敢跳身份是最可疑的啦,大家票她吧!”

  叶修:“投吧投吧,三二一。”

  除楚云秀投给喻文州、方锐无权投票外,其他人都投给了楚云秀。

  叶修:“说遗言吧。”

  楚云秀:“我觉得我很无辜!我只是说了一种可能性而已啊,如果我没那么说的话,确实有可能有狼人对跳预言家!现在的情况也是啊,大家都盼着预言家出来是不是?等下狼人也有可能借着这个机会跳预言家!你们都警惕点啊,别被狼人骗了!”

  叶修:“好了,说完了?那就天黑请闭眼吧。”

 

  又是一夜过去。

  叶修看着江波涛:“昨晚,小江死了。”

——————————————————————————

已知情报总结:

张佳乐被票死。

王杰希被狼人杀死。

楚云秀被票死。

江波涛被狼人杀死。


王杰希跳预言家。

黄少天跳普通村民。

包子跳丘比特。

孙翔跳女巫。


方锐和孙翔被连为恋人。

方锐的身份是白痴。

————————————————————————————

我的妈呀……第二轮比第一轮难写太多了(吐血

我觉得写完这篇狼人……我大概就再也不想玩狼人了……Orz

评论(55)
热度(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