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写加粗的叶吹,炒鸡痴汉叶神,叶神苏破天际帅裂苍穹,叶攻不足自给自足,不写不看叶受文。
与逆家有不共戴天之仇,最恨踩我叶神捧其他人,对刘皓深恶痛绝,我男神是攻!攻!!攻!!!

【随手来一发】如果全职众人是食堂的大叔和阿姨们(5)

兴欣食堂


  兴欣食堂确实是一个新兴的食堂,不过因为开业一年就夺得业内每年一次的评比第一名,获得了时效一年的第一食堂称号,因而在业内闻名。

 

——————

安文逸

  兴欣食堂服务生,编号NO.2

  在校大学生,主修心理学。在兴欣食堂当服务生做兼职。所以除了饭点忙碌的时候以及周末会出现在食堂,其他时候都很难看到其人。

  理智且冷静,可以瞬息间根据所学的知识分辨客人的性格和喜好。极端理性的思维方式有时会让人觉得冷漠无情且难以亲近,但其实内心温润柔和,与他相处的感受令人十分轻松愉快。

  敏锐而且擅长一针见血。因此常常被叶修派去寻找食堂的卫生死角(x

  有点不太擅长应对混乱的场面,不过和他搭档的乔一帆在这方面独具天赋,所以勉强可以应付。

  戴眼镜,穿普通的白衬衫和牛仔裤,干净得似乎一尘不染,学生气质浓重。

 

外界相关传言

  兴欣食堂的二号服务生有一双可以读心的眼睛,所以要戴着眼镜(什么鬼

  兴欣食堂的二号服务生有洁癖,如果弄脏了他的白衬衫,后果……你试试就知道了。

  兴欣食堂的二号服务生是面瘫。

  但是兴欣食堂的二号服务生笑起来非常好看。

 


关于过去

  在学校附近的一家清冷无人的便利店打工时遇到叶修。

  叶修:买个单。

  安文逸:好的。

  叶修看着安文逸麻利地刷条形码,有些无聊地咂咂嘴,伸手摸了把空空如也的上衣口袋。苏沐橙又把他的烟给没收了。为了防止他偷偷抽烟,还干脆地把钱包也收了,打发他出来跑腿的钱都是算得刚刚好的。

  忧郁地瞥了眼收银台边上货架上的烟,叶修把主意打到了收银员的身上。

  叶修:诶,小兄弟,打个商量。你看我买了这么多东西,能不能给个赠品什么的?

  安文逸淡淡地瞥他一眼:你想要什么?

  叶修:烟!七匹狼红塔山长白山什么牌子都行,要都没有你就给包中南海!一包没有一根也成,我不嫌弃的!

  ……谁管你嫌不嫌弃。

  安文逸面不改色地无视了叶修无礼(x)的要求,拿过一瓶洗面奶刷条形码。然而“嘀”的一声刚响起,安文逸顿了一下,没有把洗面奶放进袋子里,反而又放回了桌上。

  叶修:诶,不给我烟就算了,你别不给我服务了呀。

  安文逸:……这是男式的,你拿错了。

  叶修愣了愣,拿过来一看。果然是拿错了,他这是被苏沐橙打发来买各种洗漱用品,其他的东西没分男女款,叶修没注意到洗面奶是有分的。

  但是不对啊,其他东西都没分男女款,这小收银员怎么看出自己拿错了的?叶修低头看看自己。没错啊,一眼就认得出的正常男人的体型,他怎么就一定要买女式了?

  大概是看出了叶修的疑惑,安文逸一边刷着剩下的东西一边说道:看到你拿这些东西的时候找了很久,不是在挑选,是不断地在看牌子。如果一两件东西也不奇怪,可能你是得到推荐想换换牌子。但是每样东西都找牌子,那只能是别人告诉你牌子让你帮她买了。而且就冲你刚才对香烟牌子完全不挑的样子,以及你现在随意邋遢的头发胡须衣服和拖鞋,我觉得你不可能在洗漱用品上如此用心,除非你是心理变态。

  叶修:……很显然我不是。

  安文逸:所以我说你是帮别人买。至于为什么知道是女的……我觉得一个男人应该用不到护发素护手霜爽肤水保湿润水面膜和强生婴儿露吧?除非那个人是个gay。

  叶修:……很显然她也不是。

  安文逸:所以我说是个女的。顺带一提……

  安文逸忽然顿了一下,抬手扶了下眼镜,审视的目光将叶修从头到脚扫视了一遍。

  叶修:……你干嘛?

  安文逸:我觉得一个gay应该是看不上你的。

  叶修:……

  这种被无声地嫌弃了的感觉真TM酸爽。 

  安文逸把洗面奶推到了叶修面前:综上所述,你拿错了。女式的洗面奶在架子的背面。哦对了,顺便把这个放回原位,谢了。

  叶修:……

  叶修:小兄弟你学心理的吧?

  叶修:小兄弟在这么个小便利店打工太没前途了,有没有兴趣当个餐厅的服务生啊?包吃住哟。


  嗯,后面嘛,当然是安文逸被卖安利成功,到兴欣食堂去兼职打工当服务生啦www

评论(13)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