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写加粗的叶吹,炒鸡痴汉叶神,叶神苏破天际帅裂苍穹,叶攻不足自给自足,不写不看叶受文。
与逆家有不共戴天之仇,最恨踩我叶神捧其他人,对刘皓深恶痛绝,我男神是攻!攻!!攻!!!

【叶all】与他 1.12

温馨提示:

①叶all!叶all!叶all~\(≧▽≦)/~

②都市魔幻AU。

③正文与预告有出入,一切以正文为准。

④第一部分为叶乐。

⑤起名废表示这个故事换标题了,并且很有可能在想出一个合心意的标题前一直换下去……


1.12

  叶修一击直拳虽然突如其来,但九尸的反应力和速度也快得惊人,在那刹那间竟是就地一个翻滚,硬生生躲了开来。被卷起的气浪刮破的伤口冒出了黑烟,迅速地飘散在了冰冷的空气中。

  九尸把头从雪堆里拔出来,还没来得及抖一抖身上的雪,就感觉到自己的脑袋被一团阴影笼罩了。

  叶修不知何时跃上了半空,朝着九尸的脑袋就是一脚踹下来。

  他借了道法之力,借了重力加速度,借了拳法家的格斗路数,这一脚顶着冰凉刺骨的呼朔寒风,挟着万钧之力,如一颗坠落的流星,来得又快又猛。

  当九尸注意到时,叶修与它的脑袋已经只有不到一米的距离,纵是做出了躲避的动作,仍是被这一脚踹了个十成十,脑袋深深埋进了雪堆里。

  “哟!漂亮!!”张佳乐在一边噼里啪啦地拍着巴掌,“加油加油!把它打趴下!!”

  叶修抬眼看了他一眼,九尸正好挣扎着将脑袋从雪里拔出来,叶修一拳头就锤了下去,冲着张佳乐一声吼:“我说你就光看着啊?!”

  “你叫我帮忙?”张佳乐咧嘴嘿嘿一笑,“这可是你说的,别后悔啊!”

  九尸挣扎得越来越厉害,叶修并没有工夫去看张佳乐在搞什么。或者说,他觉得那个谁也搞不出什么来,所以懒得分心去看,只专注地对付眼前的这只大家伙。

  九尸大概发现了,不把自己脑袋上站着的人拍下去,它就别想把头拔出来,于是抬起一爪子就横向往叶修身上拍。叶修感觉到呼呼的风声,一个黑色的巨型物体朝自己飞来,连忙就地一蹲,堪堪躲了开去,头皮被劲风刮得有点发麻。

  就在这时,叶修听到张佳乐狂野的大笑声。心中燃起了不祥的预感,叶修猛地抬起头望向上空,就见四颗雪团正飞到抛物线的最高处,往他这个方向极速飞冲而来。

  “我擦!”

  叶修近乎连滚带爬地从九尸的脑袋滚到了它的背上,那四颗雪球便一个接一个地砸在了九尸的头上,重重的撞击迫着九尸的脑袋越埋越深。

  “我说你!”叶修一边躲着九尸狂乱的巴掌,一边躲着张佳乐如天女散花的雪球,终于忍不住对张佳乐吼道,“你瞄准一点成吗?!这不是游戏,没有同队豁免的啊!!”

  “呀,弹药用完了。”

  张佳乐伸手摸了个空,才发现自己刚刚捏好堆起来的雪球已经丢光了,便对叶修招呼了一声:“诶兄弟,撑住啊,我制造一下弹药!”

  叶修:“……”我谢谢你大爷。

  愤怒的九尸终于逮着空把脑袋从雪堆里拔了出来,扭过头就一张嘴朝叶修咬了过来。

  叶修一个后空翻腾空跃起,一手撑在九尸的后背上,跟在平衡木上做体操表演的体操运动员似的,双腿空中一百八十度回旋,正踹中了咬过来的九尸的侧脸。

  九尸被踢得整个脑袋往一边歪,强硬霸道的力道逼得它差点没能稳住身子。

  就在这时,张佳乐如BOSS出场时的“啊哈哈哈哈哈哈”的狂野大笑声又起。

  叶修和邪兽同时感到了头疼。

  “看我的百龙流星打——啊呀呀呀呀!”

  蕴含着张佳乐的功法之力的雪球跟一颗颗炮弹似的,看似乱打,却错落有致地在空中拉出一张密不透风的网。九尸体型大,无论如何闪避都躲不开全部。而叶修却是惊险地在雪球之间穿梭,还能抽空给九尸抡上一拳。

  一波乱打,九尸挨了个满屏花。又一次打空了弹药的张佳乐正准备蹲下身继续制造,就听到九尸一声仰天长啸。

  紧接着,重重的脚步声响起,每一步发出的声响都在向他逼近。

  “我靠!不是吧!!”

  张佳乐连扭头看的时间都不敢耽搁,跳起来拔腿就跑,边跑还边不忘狂吼吐槽:“OT了啊妈蛋!OT了!你这MT技术也太烂了吧,快开嘲讽啊!!”

  叶修:“……”怪我咯?

 

  眼看九尸如风一般就要扑到张佳乐跟前,叶修连忙一个腾空飞跃,落到了九尸与张佳乐之间,一个回旋踢紧跟而上,把冲得太猛来不及闪避的九尸踹歪了路线。

  张佳乐站在叶修身后不远处,看着九尸一爪子朝叶修拍下去。叶修躲得很快,九尸拍了个空,溅起雪浪高起,泼了他从头到脚一身都是。

  不行,这儿太危险了,得躲远点。

  张佳乐非常没良心地丢下叶修就跑。

  当然,说他没良心是过头了。毕竟作为远程攻手,近战区本就是他不靠近为好的区域。虽说闪避技能还是够的,但像叶修那样跟九尸恶斗,实在是太为难他了。留在近战区,会给叶修带来压力不说,还容易被他们的恶斗波及。张佳乐觉得自己躲远一点再提供辅助的主意真是再合适不过了。

  然而他忘了,九尸的仇恨还在他身上。

 

  也不知道是嫌张佳乐在一边丢炮弹实在太烦,还是认出张佳乐是在夜总会里对它出手的那个人。九尸一见他转身要跑,立刻连叶修的攻击也不顾了,挨了叶修一击,嘶吼着就朝张佳乐直扑过去。

  张佳乐本是背对着他们,此时忽见洁白的雪地上一片巨大的阴影,身后邪兽的怒吼声伴随着风声逼近,立刻竭尽全力加快了速度。所有的功法之力都被调用,只残余一点作御寒和抵挡空气阻力之用。张佳乐觉得自己的皮肤被风磨得生疼,仿佛要化作一朵烟花,在空气中支离破碎。

  然而这只是他的一点恍惚的思绪,他没有被在高速移动时被空气撕碎,也没有被九尸的爪子拍碎。直到他又听到一声邪兽的咆哮声,才从那恍惚的状态中蒸腾而出。

  张佳乐扭过头,看到了一地鲜红。

评论(9)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