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写加粗的叶吹,炒鸡痴汉叶神,叶神苏破天际帅裂苍穹,叶攻不足自给自足,不写不看叶受文。
与逆家有不共戴天之仇,最恨踩我叶神捧其他人,对刘皓深恶痛绝,我男神是攻!攻!!攻!!!

【叶all】与他 1.04

温馨提示:

①叶all!叶all!叶all~\(≧▽≦)/~

②都市魔幻AU。

③正文与预告有出入,一切以正文为准。

④第一部分为叶乐。

⑤起名废表示这个故事换标题了,并且很有可能在想出一个合心意的标题前一直换下去……


1.04

  “对……对了。”

  尖叫了半天嗓子都累了的保安忽然想起了什么,扶着桌子颤巍巍地说:“今天早上我在门口值班的时候……也发生了一件怪事。”

  被吓到的保安泪眼汪汪地看着他:“我可以选择不听吗?”

  想起怪事的保安两眼一瞪,斩钉截铁地喝道:“不行!”

  被吓到的保安:“……好吧你说。”

  “就今天早上我快要换班的时候啊,”想起怪事的保安慢吞吞地说,“有个穿着麻布衣的男人在我们店门口晃。我看他大冬天的只穿着几件那么差的衣服,就当他是乞丐了。我们当然马上就得把他赶走啊,结果在我上去拉他的时候,那个人忽然就在我面前消失了。”

  被吓到的保安:“啊啊啊啊啊——!!”

  想起怪事的保安:“啊啊啊——啊你个头啊我说着话呢你乱叫什么?!!”

  被吓到的保安:“你……你不是见到鬼了吗?”

  想起怪事的保安愤怒地在他头上抽了一下:“你才见到鬼了呢!那人忽然一下就到我背后了,我也不知道他怎么过去的!”

  被吓到的保安委屈地说:“那你说清楚啊……吓死我了。”

  想起怪事的保安:“你别打岔,我刚说哪了?哦,然后他跟我说‘嘿哥们儿,我见你印堂发黑,不日将有血光之灾哟。’我说‘合着是个神棍啊?怎么你还要给我开坛做法一下?’他却摇摇手指对我说‘不可不可,若是开坛做法,势必会打草惊蛇。你们这儿的邪气八百里外都闻得到了,恐怕有血光之灾的不止你一个。’我说‘行了行了你也别讹我了,我身上没钱!’他便对我笑了笑,又忽然间不见了,只留下一句话说‘我现在只能暂时镇住它,自己小心点。’”

  被吓到的保安:“没了?”

  想起怪事的保安:“没了。”

  “然后……”被吓到的保安指了指黑着屏的那个显示屏,“这就是他说的血光之灾吗?”

  想起怪事的保安却忽然发现了什么:“咦?这个黑屏是不是很久没换过了呀?这个摄像头拍的是哪?”

  被吓到的保安:“好好好……像是……是三楼的杂物间?”

 

  张佳乐正对着大门口,一屁股坐到了地上。门外依然空无一物,走廊尽头的窗户透进来的微光洒在门外的地面,使得门内门外的黑暗还有点微妙的差别,杂物间的敞开的门扉像是一道分割线,划分了两个世界。

  “嘿,兄弟,”张佳乐招呼着,将尖刀插回到腰带上,握着枪用空出来的手打开塞得满满的腰包,从里面翻出一卷绷带,“多谢刚才出手相助啊,不知道兄弟怎么称呼?”

 

  从伤口流出的血大概把棉衣的肩胛处都浸湿了。整个房间覆盖的冰层都在融化,张佳乐觉得肩膀上冷飕飕的,冻得慌。

  他现在急需处理伤口。这种天然冰敷效果,只是给伤口止止血倒还好,要是液体冻结将衣服黏在皮肤上,那可就糟糕透了。

  但是他的伤口在肩上,处理之前势必要先将身上的武装卸下来。对于一个弹药专家来说,卸下武装带来的极度不安,就好像乌龟把自己的壳剥了,只剩下柔软的肉体,毫无抵御能力的感觉。

  当然,张佳乐的近身格斗虽然比较差,却也还是有两手的,不至于毫无抵抗能力。但这种心理是无可避免的。他武装后的能力有多强,这种落差带来的不安就会越强烈。

  身为弹药专家第一人,有“移动炮塔”和“暴力叮当猫”之称的张佳乐,那更是恨不得睡觉的时候都用武装带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要他在陌生人面前卸下武装,不如让他死了更痛快一点。

 

  而此时,杂物间外显然站着一个不知是敌是友的人。驱除邪兽时那人展现出的力量强得令人心惊,因此即使他刚刚才帮了张佳乐一把,张佳乐也不敢轻易放下戒备。

  他话音刚落,一个人影就出现在了门口。光线太暗了,张佳乐除了一个模糊的轮廓以外什么都看不清。

  算了,管他娘的,先用绷带随便扎一下,回头再找医师处理吧,还能烂了不成?

  张佳乐这么想着,开始扯绷带。因为一只手握着枪不肯放下,他不得不手口并用艰难地往肩膀上缠。也不知道是不是实在看不下去了,门外的人叹了口气,迈步走进了杂物间。

  “被九尸咬了,伤口也不净化就包扎。你嫌自己活太久了这么想死吗?”

  张佳乐向来就是一激就炸毛的性格,一听这话立刻怒气上头,本来想对帮了他的人客气一点的态度,一下就掉到了谷底:“我又不会净化术!回去了再找牧师处理不行吗?!”

  他一张嘴说话,缠到一半的绷带立刻就掉了下来,落到地上很快就被冰水浸湿了。而这个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男人,却一点也没被张佳乐的恶劣态度唬住,走到张佳乐身边蹲下的同时还在争锋相对地吐槽着:“不会净化术就不知道带点圣水吗?二傻子。”

  “二傻子你大爷你全家二傻子!靠!”张佳乐真怒了,“别以为你刚刚帮了我我就不会揍你了!有地方装圣水我不会多装几个弹匣吗!——喂你干嘛?!”

  男人将摊开的手靠向张佳乐肩膀的伤口,张佳乐下意识地绷紧了肌肉,抽动伤口疼得他龇牙咧嘴的。然而男人并没有真的把手按上他的伤口,还隔着一小段距离就停了下来,继而一片漆黑的房间内亮起了白光。

  “你会净化术?”张佳乐一脸惊诧,想转过头瞅他一眼。不过男人蹲在了他的侧面,那团从他掌心冒出的白光正好挡住了他的脸,张佳乐只能看到男人身上穿的破旧的麻布衣。

  ……这不会是个乞丐吧?

 

  “嗯,治愈术也会一点,帮你处理这样的伤口绰绰有余了。”男人回答着,忽然又接上了张佳乐刚才的话,“圣水那是救命的东西!命重要还是输出重要?呵,说你二傻子你还不信。”

  张佳乐硬生生把到了嘴边的“那就麻烦你了”咽了回去,舌头差点打了个结。

  肩膀上伤口愈合时麻酥酥地发痒,张佳乐磨着牙,耐心地等到男人收了手说“成了”的时候,抽出小刀撑地一跃就朝他扑了过去。

  张佳乐:“王八羔子我看你就欠揍!看我今天不揍你一顿你都不知道马王爷有几只眼!!”

————————————————————

  叶神依然没有露正脸(。

  没事,等叶神把乐乐收拾了就能露脸了w

评论(7)
热度(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