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写加粗的叶吹,炒鸡痴汉叶神,叶神苏破天际帅裂苍穹,叶攻不足自给自足,不写不看叶受文。
与逆家有不共戴天之仇,最恨踩我叶神捧其他人,对刘皓深恶痛绝,我男神是攻!攻!!攻!!!

【叶all】与他 1.02

温馨提示:

①叶all!叶all!叶all~\(≧▽≦)/~

②都市魔幻AU。

③正文与预告有出入,一切以正文为准。

④第一部分为叶乐。

⑤起名废表示这个故事换标题了,并且很有可能在想出一个合心意的标题前一直换下去……


1.02

  自由万岁!!

  坐在窗边的张佳乐看着外面白云滚滚,在蓝天背景下仿佛大海卷起的白浪,和他激荡的心一起汹涌澎湃。

 

  虽是同一行动小组的,张佳乐却几乎没有和另外几位组员一起行动过。毕竟霸图第一行动小组里每个人都是总部最顶尖的猎手,随便拎一个出来都是能大杀四方的狠角色——哦,牧师除外——所以,如果真到了需要他们小组四人集结在一起出任务的时候,那么估计离世界末日也不远了。

  显然现在离世界末日还早,所以张佳乐只有在刚刚被调入霸图的时候,为了与组员磨合才一起出过几次任务。

  但是好日子很快就到头了。

 

  韩文清是坐不住的主儿,让他天天呆在办公室里处理事务,不如直接要了他的命比较爽快。

  但是霸图警署不能没人管,署长外出,副署长张新杰责无旁贷。这就出现了霸图副署长全年坐镇大本营,正署长百年难得一见的奇特景象。韩文清的形象在不知情的霸图警员眼中越发的神秘莫测,令人向往。

  当然,作为韩文清的老相识,张佳乐和那些个把神秘的署长当英雄偶像在崇拜的普通警员不一样,他甚至坚决地拒绝了和韩文清一起外出任务的提议,要求单人行动。

  韩文清未置可否,带着林敬言就去接任务了。留下张新杰一个人告诉张佳乐,S级任务要求两人以上搭档才可以接下,单人行动太危险。

  张佳乐说:“你在和我开玩笑吗?我接受调令就是因为在霸图才能接到S级的任务啊!”

  张新杰回答:“嗯,刚才韩队不是要带你去的吗?你自己拒绝了。”

  张佳乐:“……”

 

  S级任务不多,但只有霸图第一行动小组的人有资格领取。现在张新杰必须留守,韩文清又带着林敬言不跟他玩了……

  因此,张佳乐就这样过上了留守总部闲得发霉的凄苦生活。

  人说不作死就不会死,但是既然已经作死到了这个地步了,也就不在乎再多作一点了。

  所以说,这种小问题怎么可能难得倒张佳乐呢?

  他是渴望战斗的,他享受着“捕杀”的过程。他的心脏跳动着与每一声轰鸣产生共鸣,他的血液在酣畅淋漓的厮杀中汹涌澎湃。他注定是不会甘于安逸的生活的。

  危机四伏的人生,强大的“捕杀”对象,心跳加速和肾上素飙升带来的兴奋感,这是他所追求的一切。

  谁说S级任务必须两人以上才能执行?

  他就杀给所有人看!

 

  总部位于大陆东北方,张佳乐坐飞机横跨了大半个大陆,在西边绵延无尽的雪山山脉之下一处小都市里落了地。他不得不庆幸目标地点是相对还算繁华的都市,有飞机场也有直达总部所处城市的航班。要是在雪山上哪个偏僻的小山村里,光是飞机转巴士、巴士转牛车、牛车转步行的一路颠簸就够他受了。

  张佳乐两手空空地挤在一群拖着大包小包的行李的人之中,显得格外的与众不同。好在行色匆匆的人们也没有心思去留意这种事,他顺利地离开机场,在附近拦下一辆的士,直奔目标地点而去。

  雪山附近气温似乎比在总部的时候还要低一些,从车窗往外看,满街大大小小的楼房都盖着厚厚的雪被,只有马路和人行道上的雪被扫了干净。

  司机是个热情的中年大叔,一见张佳乐往窗外望,就笑呵呵地问道:“小伙子第一次来啊?”

  “哦,是啊。”张佳乐愣了一下,回过头来,余光正好扫到了车内的后视镜。知道司机看得到,遂对着后视镜笑了一下:“师傅在这儿干了很久了吧?”

  “可不是嘛。”司机咂了砸嘴,“开了快十年车啦!这城里哪儿我不熟啊!”

  “那师傅知道我要去的那里,是什么地方吗?”

  “那儿?红灯区!整条街都是酒吧和夜总会!”司机愤愤地回答完,又补了一句,“最近听说那里出了几起失踪案咧,果然不是什么好地方。”

  “是嘛?!那我可得小心一点。”张佳乐故意做出一副惊讶的模样,就好像他真的很害怕似的。

  司机大约是真的相信了,还好心地安慰道:“嘿,没事儿!小伙儿这么壮,那坏人怎么敢对你动手啊?小心一点就是了,别害怕啊!”

  张佳乐一脸感激地笑着,回道:“谢谢师傅。”

 

  到了地方,张佳乐付了钱,就让司机在路边放他下车了。

  街上没有行人。街道两边的店面,铁闸门也都关得严严实实的。

  张佳乐哈了一口白气,眼见周围没人,便抬手在腰侧打了个响指。原本空无一物的腰上突然冒出了一条被塞得满满的武装包,把他身上的棉衣勒得凹了下去。张佳乐也不在意,又在手上变出几条武装带,豪气地往身上一绑,牛逼哄哄地就朝着一个方向走了。

  还好这里是红灯区,白天根本没什么行人。不然,要是让无辜的路人看见了张佳乐这幅模样,非得以为恐怖分子来炸楼了不可。

  司机师傅也肯定想不到,根本不是坏人要来对小伙儿下手,而是小伙儿要主动找坏人动手。

 

  S级任务。任务缉杀目标:邪兽九尸。目标说明:九足兽邪化,体型不大,似狼,食人,白天化成黑烟隐匿,不袭击人,但也不易发现。夜晚化为兽形……

  躲在目标藏匿地点旁边的一条无人小巷里,张佳乐拿着皱皱巴巴的资料纸又看了一遍,然后叠巴叠巴随手塞回了口袋里。

  藏在哪儿不好,非藏在夜总会里。

  张佳乐郁闷地蹲到了角落里,托着下巴就开始发呆。

  执行任务不能当着普通人的面,否则会制造恐慌,导致不必要的伤亡和损失。张佳乐就是再会作死,这种不该做的事,他也不会去做。偏偏夜总会又是深夜经营,张佳乐估摸着自己得熬到后半夜才能动手。

  但万一九尸今晚又吃人了怎么办?

  想到这里张佳乐就觉得浑身都有蚂蚁在爬,根本蹲不住。

  考虑不周啊。张佳乐想。白天的时候应该溜进去,下一张符镇一下的。不用多厉害的符,只要能撑到他晚上行动就可以了。

  然而这懊恼并没有什么卵用,他蹲不住还是得蹲着,只能焦虑地看着时间一分一秒地从他的手表上流逝,一去而不复返。

  时间很快过去,热闹的街道上行人渐少,终于也像个正常的夜晚那样沉寂了下来。天上阴云密布,不知道何时会再下一场雪。深蓝的夜空中看不到星星,寒风呼啸地吹着,把张佳乐略长的头发吹得乱七八糟。

  张佳乐熟练地解了头绳,重新把小辫子绑好。他看了眼时间,立刻皱着眉站了起来,然后转过身,攀住小巷的墙,手脚并用麻利地就翻了过去。

  时间不多了。

  必须在天亮前把目标揪出来!

——————————————

  我就造这章叶神还出不来……(揍!

  下节下节,下节一定出来!出不来我就爆字数让他出来!(……

评论(8)
热度(124)